About 關於

 

My IEM 台北客製化耳機專門店,於2016年10月16日 開幕。

My IEM 是一家以 “客製化耳機” 為主的專門店。當一般耳道式耳機已經攻頂,如手邊有 SE846 , K3003 , LS400 , Z5.. 等高端耳道式耳機,那麼 “客製化耳機” Custom In-Ear 將是你邁向更高階的旗艦耳道之路。為此 MY IEM 經過多年的累積,儼然已經具備好完善的品牌款式。細數所代理的品牌如下:

  1. 德國 Vision Ears
  2. 美國 Ultimate Ears
  3. 美國 64 Audio
  4. 台灣 ASEN
  5. 中國 qdc
  6. 新加坡 AAw
  7. 新加坡 Jomo Audio
  8. 美國 Empire Ears
  9. 中國 Unique Melody
  10. 中國 NF Audio
  11. 中國 Naga Audio
  12. 中國 Hello Ear

大家肯定很好奇,到底是哪家店突然開幕了,MY IEM 是由在耳機業界經營8年的 余思蔚 Eric Yu 先生 創立。憑藉多年的耕耘與努力,台北店從籌備到開幕,僅在短短一個月完成。

在 MY IEM 台北店設立之前,許多北部顧客紛紛特地南下台中 My Ear 試聽 / 下單 訂製耳機,現在的台北發燒友是最幸福的,全台灣的客製化耳機品牌都可以在台北試聽選購。

 

 

My IEM 台中客製化耳機專門店,於2017年02月28日 開幕。

有了台北店成功的基礎,台中店在 2017 過年前開始籌備,有鑑於台中高階耳道式耳機仍較少店家專注,於是台中店除了客製化耳機的產品外,另外引進多款高階耳道品牌如:

  1. 美國 Campfire Audio
  2. 法國 Earsonics
  3. 美國 Audeze
  4. 美國 Nobile Audio
  5. 日本 Final Audio
  6. 日本 Radius

期待我們提供優質的產品 + 優質的服務 給全台灣的發燒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