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IR Audio

成立於2018年的FiR Audio, 坐擁十年專業音響及發燒市場的知識、經驗和人脈。

 品牌運作初期,FiR Audio深明入耳式耳機的保養護理,是眾多耳機工程師及發燒友的頭痛問題,故推出一系耳機護理產品加入市場,成為了眾燒友的救星。嶄露頭角的FiR Audio, 令到更多燒友期待將來的入耳式耳機產品。

 以提供專業級發燒為宗旨的FiR Audio, 一直密鑼緊鼓籌備他們的IEM產品。2019年,FiR Audio推出首系列耳機產品「M」,展示出品牌深厚的耳機設計功底及領先業界的技術。於新加坡Canjam取得極大迴響;香港AV show得到極高評價;東京秋季耳機祭更獲獎肯定。

Xenon6:全能旗艦 | $115,000

FiR Audio推出全新系列Frontier Series,將自家研發技術再度提升並全面應用,突破傳統入耳式耳機之技術界限,從聲學聽力角度改造耳機內部單元設計,將品牌於聲音上的哲學昇華至另一層次。

Xenon6 為Frontier Series中之全能旗艦型號,動態分明,於低頻下潛及高頻延伸皆擁有極為出色的表現。音樂中的每個細節均清晰可見,同時保留音樂細節的自然呈現及銜接,令音樂有如還原至錄音室級的細膩和仔細表達。配合超高頻靜電單元及FiR Audio各項調音技術,Xenon6不論於空間感及聲音定位均感覺開揚自然,音場寬闊而距離感精準清晰。

Krypton5:全能旗艦 | $89,800

Krypton5於聲音上的細節呈現及分析力特別顯着,聲音清晰通透而毫無模糊感,每個音符及音樂中的細節均清晰可見,定位精準,於人聲表達上更顯亮麗。

Neon4:全能旗艦 | $69,800

Neon4為追求順滑自然聲音的用家而設,整體調音着重音樂氛圍,以出色音樂感呈現聲音中的細節動態,特別於情感表達,中高頻及高頻表現更為出色。低頻反應快速而節拍感重,使用家感受到有如沉浸於韻律之中的音樂享受。

動感低頻

KINETIC BASS

動感低頻 KINETIC BASS

FiR Audio Frontier Series配備全新「Kinetic Bass 動感低頻」技術,透過打通耳機內側金屬筐體,並裝上10mm動圈單元以完全緊貼耳內空間,令耳機可同時透過「空氣傳動」及以「骨傳導」方式,將低頻振動頻率直接傳遞至用家內耳耳蝸,用心感受極深下潛而自然傳遞之低頻動態。透過Kinetic Bass技術,音樂低頻不僅以聲音形式呈現,更可以「Kinetic Energy動能」形態傳遞至用家感官,使低頻下潛更深,更為自然同時可展現出低頻的不同漸變層次,提高聲音現場感

氣壓調節系統

ATOM VENTING

耳機上配備「氣壓調節模組ATOM Venting System」,將用於定製耳機上的ATOM X系統重新設計,並以全新ATOM XS形式應用於公模型號上,令用家即使長時間使用耳機,耳膜亦不會因氣壓而拉緊,保持放鬆狀態外亦保護聽覺靈敏度。ATOM XS氣壓模組使耳機筐體內之空氣得以排放,做就Frontier Sereis更開揚自然的音場表現,聲音定位更顯立體清晰,打造有如開放式耳機之聆聽體驗。

開放式聲學系統

OPEN ACOUSTICS

傳統入耳式耳機一般會於單元前端加上導管,以將聲音透過導管帶入耳道。當聲音經過導管時,導管物料及於耳機筐體內之屈曲容易造成聲音失真,並於反射過程中產生焗促感覺,導致聲音細節流失及模糊感。FiR Audio Frontier Series於單元上以開放式聲學系統設計,並以「開放式單元」、「調音腔室」及「聲學反射模組」組成,減低失真並造就更出色的音場表現,令高頻延伸更出色。

M5:全能旗艦 | $87800

M5是M系列的五單元耳機,亦是呈現FiR Audio最頂尖調音和技術的耳機,聲音使人驚艷,難以忘懷。
M5擁有系列中最高的分析力,聲音表現高端細膩,音場延伸寬廣。低頻細節分明富動態,同時有紮實的中低作為基石,整體性十分強,極為耐聽。面對不同類型的樂種亦能舉重若輕,舉輕若重。

單元 1
10mm 動圈 (低頻)
單元 2
動鐵 (中頻)
單元 3
動鐵 (中高頻)
單元 4
動鐵 (高頻)
單元 5
靜電 (超高頻)

——————————————

M4:頂級人聲 | $58800

M4是M系列的四單元耳機。以其絕頂的分析力,牽引出隱藏在音樂之中的細節。M4 擁有頂級的解像度,亮麗的人聲和高頻,人聲線條順滑細緻,充足延伸的低頻質感豐富,空氣感開揚自然,提供更大的音場演示和遼闊的聆聽體驗。

單元 1
10mm 動圈 (低頻)
單元 2
動鐵 (中頻)
單元 3
動鐵 (中高頻)
單元 4
動鐵 (高頻)

——————————————

M3:監聽先鋒 | $37800

M3是M系列的三單元耳機,採用FiR audio的最新耳機技術,向經典錄音室的聲音致敬。聲音三頻中性平衡,低音具下潛力及細節豐富,中頻和高頻則展示出活力和亮麗的音色。M3的人聲和樂器定位清晰,具有廣闊自然的音場和無壓迫感的聆聽體驗,非常適合用於混音和發燒友使用。

單元 1
10mm 動圈 (低/中低)頻
單元 2
動鐵 (中高/高)頻
單元 3
動鐵 (高)頻

——————————————

訂製CIEM私模 , 請參考色表